荒山亮

愛你的是我

作詞:荒山亮
作曲:荒山亮
編曲:Jack L.Sun
演唱:荒山亮/麗莎

昏暗的燈火照阮稀微的青春,窗外不情願的雨一陣又一陣
孤單的月娘陪伴流浪的形影,今夜的雨聲親像思念妳的歌
飄浪的你啊,甘有想起我
思念是無奈的海岸
不管風雨蕭瑟無情,阮猶原堅心
你的形影在阮夢中越來越靠近
不願讓命運來拖磨
愛你的是我

你跟我
總有一日做陣走

不管風雨蕭瑟無情,阮猶原堅心
你的形影在阮夢中越來越靠近
不願讓命運來拖磨
愛你的是我
你跟我  你跟我
總有一日做陣走

詳見博客來網路書店:

荒山亮 / 【K歌寶典卷二】霹靂布袋戲經典演唱歌曲伴唱帶 (CD+DVD)


荒山亮 / 【K歌寶典卷二】霹靂布袋戲經典演唱歌曲伴唱帶 (CD+DVD)

睽違已久,霹靂K歌寶典再開第二卷,2012賀歲登場!DVD+CD雙碟精選收錄:洶湧、太極玄、相伴、回心轉意、神州風雲、今宵、轟動江湖黑狗兄、英雄路、彼岸花、無字的絕情批、曇華一夢、寰宇傳說、等待月圓、飛天小神獸、絕代神龍、我愛妳再會…等,共十六首卡拉OK、MV DVD以及完整歌曲CD。龍年開春鉅獻,二○一二年元月十七日霹靂限量發行!

雙碟收錄:16首卡拉OK、MV DVD(DVD-9規格),以及16首完整歌曲CD,和20頁歌詞手冊一本。

DVD
1 洶湧
2 太極玄
3 相伴
4 回心轉意
5 神州風雲
6 神州II片尾曲
7 轟動江湖黑狗兄
8 英雄路
9 彼岸花
10 無字的絕情批
11 曇華一夢
12 寰宇傳說
13 等待月圓
14 飛天小神獸
15 絕代神龍
16 我愛妳,再會


荒山亮布袋戲精選輯【金曲霹靂】(2CD+1DVD) 荒山亮布袋戲精選輯【金曲霹靂】(2CD+1DVD)

霹靂當家男主角清香白蓮素還真,初登場迄今即將邁入第二十五個年頭,為了慶賀這即將到來的二十五週年紀念日,特別精心企畫素還真音樂精選輯【詠蓮曲】。除一次匯集二十首精選系列專輯的素還真主題配樂,還額外收錄四首未發行過的珠珍樂曲,同時附贈十款二十個不同造型的素還真雙面紀念書籤,讓您一次珍藏滿滿的清香白蓮素還真。

金曲歌王荒山亮布袋戲精選輯【金曲霹靂】,雙CD強檔收錄二十九首荒山亮歷年來演唱之霹靂布袋戲主題歌曲:英雄無名、買醉的人、天涯朝暮、夢醒江湖、太極玄、相伴、寰宇傳說、我愛妳,再會、梟雄天下、天下無疆、艷涼曲、無心劍、西蝴蝶夢等,獨占超值加贈荒山亮專訪特輯DVD、以及五款十位霹靂英雄雙面書籤。


圖文來源:博客來網路書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stkoevomslkn 的頭像
    lostkoevomslkn

    及時行樂

    lostkoevomsl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